Searching...
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颱風天就是要看演唱會啊!fripSide LIVE in Taiwan 2015


這是一篇沒什麼心得的心得文。因為其實一切表現都如預料中,反而沒什麼值得大書特書的驚喜...



這次搶票是透過華娛售票,上次用華娛售票是買2014年初的Animax,因為網路很順所以對這平台印象還不錯。想說這次應該也可以順利買到,結果竟然一個人可以購買上限是12張,對ATT SHOW BOX這種只能容納千人的場地來說,買票結果是可想而知的~~結果一堆網路黃牛流竄呀!幸好我手速夠快還是搶到了11XX號!

以往演唱會最難的一關就是搶票大戰,沒想到戰爭還沒結束!演唱會當天竟然颱風攪局啊啊啊啊啊啊




就連台北101旁的玻璃都被吹成這樣,實在太可怕了。不過還好中午出門時風雨已經趨緩,只是雨傘一不小心就會開花。

本來想說颱風天應該很多中南部的朋友無法及早上來排物販吧,這就是所謂的天賜良機!趕快來去排!




嗯,結果我錯了,縱使颱風天還是一堆人排物販啊...  下午兩點開賣,一點抵達時前面已經排了三四百人有。BTW 當天ATT因為颱風關係因此兩點才開門,所以大家只好在外面等待。

所幸來得不算晚,想買的T-shirt還是有買到。接著就等待演唱會開始。

嗯,fripSide是誰有需要介紹嗎?跟《科學超電磁砲》畫上等號的團體,沒聽過的話應該也不會點進來看吧...

--

簡要心得:

1. 除了南条跟八叔之外,band也整組帶來,覺得算是蠻有誠意的。

2. 南条的現場歌唱實力...... 如同預料中的高音唱不上去,然後又走音,再加上忘詞 @@ 不過忘詞挺可愛的,又在萌殺宅宅惹

3. 這是我在台灣看過KB數量最多的一場,歷經兩年來諸多動漫live的洗禮,KB滲透率也越來越高了呢!

4. CALL聲比歌聲還要大,而且非常整齊!不知是因為大家功課做很足還是fS的CALL很容易上手

5. 相當罕見地在小型live途中有換衣服(安可不算)

6. 南条跟八叔MC好冷 ...... 可能是因為在台灣怕日文大家聽不懂,就不太知道要說什麼。八叔還重現了 2014 Animax的王貞治!(其實已經沒印象了)

7. 因為兩人沒話說了所以互相問說在日本場都聊些什麼。結果就玩了LL梗,現場LLer也是蠻多的。

8. 安可後眾人拿出了應援布條(見下圖),八叔說Taiwan No.1!還說希望之後會有No.2呀~




不過其實這布條應該要在安可後唱第一首歌時拿出來當作驚喜,不過製作發放的應援團沒有說明很清楚,觀眾也沒主動詢問,所以導致南条跟八叔安可一出來就一堆人舉起來...... 失去了驚喜的感覺,可惜呀。

這場有大約一百位的日飯,是從日本FC直接整團帶過來觀光的。

整體來說一場符合預期的演唱會,因此也沒有太多驚喜與心得。期待fS下次再來台灣呀!

0 意見: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