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2015年9月18日 星期五

來日本就是唱卡拉OK阿不然要幹嘛! 水樹奈々×JOYSOUND直営店コラボキャンペーン




來日本就是唱卡拉OK阿不然要幹嘛!今年又來造訪 NANA ROOM了~






雖然說在日本唱卡拉OK是非常普遍的休閒活動,不過一般觀光客通常不會特地安排這樣的行程。是說在日本每分每秒流失的時間都是錢,雖然在日本唱卡拉OK比台灣便宜(某些時段),不過要不是因為有コラボキャンペーン我應該也不會特地排進行程XD

去年為了 奈迷來了就不會想回家的天堂!水樹奈々 JOYSOUND MUSEUM 而來唱過一次,今年又舉辦了相同的活動,而且還擴增到三個店!適逢演唱會期間,就特地排了一個這樣的行程。

因為擔心演唱會前後的日子會非常多人來,又無法透過網路預約指定包廂,只好選在演唱會前一天的平日還沒開門就來品川港南口店排隊等待。


十一點半抵達時還沒有任何人!去年店門口旁的玻璃也貼有奈奈的大型宣傳壁紙,今年沒有了哭哭

十二點開門進入後,跟店員說想要【水樹奈々スペシャルルーム】,結果他說整天都預約滿了,再度哭哭

猶豫了一會兒還是決定唱,縱使是普通的包廂也是有新歌可以唱




去年三樓整層都貼滿奈奈的壁紙,而且【水樹奈々スペシャルルーム】有三間。今年只剩一間,難怪變非常搶手,估計另外兩家店也是各一間包廂吧。而且整層樓只剩這間的門口有壁紙,不如去年那般有氣勢。




雖然沒能唱到【水樹奈々スペシャルルーム】,但是特殊活動還是有的。有十間直營店提供【スペシャルメニュー】,可以點特製的七種飲料與怪鳥鬆餅。另外,還有【NANAチャレンジ】,如果骰子擲出7,可以獲得抽B2掛軸的機會......  仔細一想那店員沒有問我們要不要參加這個耶 =_=




同時間也有 LoveLive! 的活動,這活動內容實在花俏許多,有興趣可以看活動網頁,光是網頁就有夠炫砲的





每點一杯飲料會送一個杯墊,因為一人只有一張嘴所以總共只點了兩杯,分別是 《Angel Blossom》 與 《哀愁トワイライト》。這次的飲料菜單跟去年的完全不同,內容也不同。我很認真看了飲料內容物才點,但...... 還是不要抱太大期望比較好 XD 就當作買杯墊送飲料吧!!




個人是覺得實際摸起來,去年的杯墊材質比較好,今年略顯單薄... 可能要回家翻翻去年的比較一下才能確認


雖然這次沒能順利唱到【水樹奈々スペシャルルーム】,內容又比去年薄弱了一些(包含整體裝潢與拍貼機),但是衝著贈品還是值得來好好唱一回啊!

隔天就是 NANA MIZUKI LIVE ADVENTURE 2015 TREASURE 14 ,請點我繼續閱讀西武巨蛋的遠征心得囉!!


水樹奈々×JOYSOUND直営店コラボキャンペーン

0 意見: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