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開箱文:銀魂周邊


今天回家突然發現踢到一袋東西,裏頭的東西忽地散落一地......  究竟是哪個冒失鬼在路中間亂放東西害我踢到,真是的...  咦咦咦,這些的東西不是我夢寐以求的銀魂周邊嗎!唉呀,是哪位好心的大大特地送來,真是不好意思錯怪您了,呵呵呵~







 裏頭的東西攤開來有這麼多,真是賺到了!且讓我一樣一樣打開給各位介紹介紹

 
 

這是雙層卡牌,一盒裡面有兩張,總共有十六種!除了兩張卡牌之外還有一個小小的吊飾,有Just we(熟悉銀魂的朋友就知道我在說哪個啦),還有阿銀最愛的草莓聖代、土方最愛的蛋黃醬、沖田的補眠眼罩、山崎的網球拍(還是羽球拍?)。




一組卡牌就是左右兩張,而其中又有分上下兩半,所以不同的上下底可以組成有趣的畫面... 應該是這樣的用意吧。看來要收集全套十六組不是容易的事情呢!




接著是這個看起來像收納百寶袋的東西, 其實它就是收納這些卡牌用的包包。除了袋子本體之外,還附有一隻定春以及一隻(?)伊莉莎白的手機吊飾。




打開之後就可以看到這一面有四個口袋,可以放卡牌在裏頭。



如果覺得放卡牌太害羞了,也可以把另外一面當作外面,就變成普通的收納包!裏頭還是可以偷偷放帥氣的阿銀或是邪惡的高杉!



 收納包裏頭也有內建一組卡牌,可惜是沒人氣的新八幾跟山崎。




卡牌的部分看完,接著看這一袋有點囧的東西


這眼睛顯然就是沖田的眼罩,但到底是做啥用的?這一袋裏頭有六樣東西,且看我一一道來



Jest we又來了!乍看之下以為是個橡皮擦,但是它又不是橡皮...  看了說明書才知道



原來它是個捲線器 = ="  就是纏繞耳機線用的。好吧其實拿Just we的捲線器掛在脖子上還蠻有特色的!



接著是銀魂鬥小玉風格的小型收納包。正面是阿銀、神樂、新八



背面是小玉。提醒大家GAME一天玩一小時比較適當喔!!!這size蠻適合當零錢收納包的說



這個看似眼罩的東西是手機吊飾,更正確來說是清潔用品。手機螢幕髒髒的時候可以拿來擦一下...



阿銀最愛的草莓牛奶


成分有80%的糖分、5%的脂肪、2%的男子氣概、13%的魂!說來說去還是糖分為主嘛


雖說是收納盒但裏頭超小的,只能放幾個五元硬幣吧...



真選組的警察識別證






打開上方是土方的識別證,下方是鏡子。但這鏡子超小的不知道可以照哪裏



最後還有一個伊莉莎白收納袋


把上面那幾個小東西統統丟進來剛剛好!


接著登場的是六隻公仔




所謂六隻是總共五種外加隱藏版一種


 分別是阿銀、土方、壤夷時期高杉、拿著羽球拍的山崎、小銀(幼年)

很幸運地我拿到六隻剛好就是這五隻正常版加上另外一支隱藏版!我想大家對隱藏版比較有興趣所以就只拍隱藏版,絕對不是因為我懶得全部開喔!(毆飛)



隱藏版的一樣是小銀,唯一不同的地方是...


這傢伙竟然在打瞌睡,而且還流口水啊!真是太有阿銀的風格了


書桌上還寫著草莓,到底是有多喜歡草莓呀你!



兩本官方設定集,還蠻常見的就不特地說明

最後是四張四開海報


真選組三巨頭



小猿與萬事屋三人組



JOY浪士假髮桂與他的好朋友伊莉莎白



萬事屋三人組以及寵物(?)定春

特別一提海報上下兩條黑色的只是為了固定方便加上去的文件夾而已!



收到這些禮物真是太棒了,我感覺到我的宅鬥力又上升啦!感謝不具名的好心大大惠賜!

1 意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