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ing...
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熱血JAM Project! 10th anniversary tour

1. 下午三點半從台大沒回家直接去現場看,發現買周邊排好長,決定回家拿票再來




2. 四點半到時還是排一樣長,大太陽底下排隊真是要人命,排了一小時才買到
3. 宅宅們都是很nice的,排隊時都很主動找人聊天,排我附近的很多也是一個人衝
4. 原本買的二手票是第四排,到現場時有朋友想坐一起就跟他換位子,結果換到第三排,YA
5. 剛開始唱歌我就要飆淚了,因為音響好大聲  (誤) 其實是因為太感動了
6. 使用螢光棒都要偷看附近人怎麼用,雖然有看youtube影片做功課可是還是不太會
7. 前面的歌很多都不大熟,畢竟我只熟機器人大戰,都在後半
8. 熟機器人大戰歌曲的人還是比較多,幾乎大家都會唱
9. 影山、福山、遠藤臉上總是掛著笑容,這樣的演唱會看了真是賞心悅目,從他們身上看到唱歌真是件快樂的事情
10. 奧井雖然有點年紀了還是很正,且現場聲音意外地是萌系的,跟聽mp3或者看影片時截然不同
11. 遠藤很可愛,說不出理由 XD
12. 北谷都是扮演被欺負的角色,且他自我介紹都說北谷,"洋"都留給觀眾說,我強烈懷疑他不太會發這個音 XD
13. 唱中文歌時聽不大懂他們的中文,所以只好一直看投影幕的中文字幕,福山還忘詞啦啦啦帶過
14. 台灣小吃的名字很多都聽不懂,刨冰聽成包皮(大多人都聽錯)
15. 我的日文聽力真是弱爆了,五句中能完整聽懂的只有一句,不過聽一個段落大概可以知道六成內容,畢竟內容可以猜得到
16. 今天的運動量大概是一個月的份  = ="  又喊又甩螢光棒又跳來跳去的
17. motto motto實在是太high了,希望明年還可以再參加!  (可是台北的場地都好小)

0 意見: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